母親節的一天

2011050823:10

今天是我人生升格為媽媽之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去年的母親節葉小慈還是個軟體動物...似乎才剛開始會坐...
今年已經可以趴趴走有很多自己的意見了...

她很有自己的主見...晚上睡覺還要點歌...要一首首兒歌問他好不好...

 
哥哥把拔好不好...不...那妹妹背著洋娃娃好不好...好...

要問到他說好...他才會開心的聽你唱歌...
有時還會點歌...糟糕的是馬麻我很多兒歌都不會歌詞...
喜歡的會比一...意思是要你再唱一次...總之就是一個囉嗦的小鬼...

現在早上睡醒的活動都是去成大看小松鼠和小烏龜...
他很喜歡小松鼠...還喜歡在那玩沙...把拔則是很開心的在旁邊餵魚...
今天看完小松鼠和小烏龜要回去的時候...他竟然主動要和我牽牽手走路...
天啊!! 這對只會爆衝或是要人抱的葉小慈而言真是太難得了...
趕快要把拔照相照起來...把拔說這是葉小慈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唉...可是馬麻癡肥的背影有點像不修邊幅的歐巴桑...




帶他去門口洗手洗腳...鞋子一脫就不願意穿回去了...
後來是跟他說要帶他去對面要氣球他才很不甘願的把鞋子拿給我穿...


晚上的活動是去嘉義吃大餐慶祝母親節...
我們和阿公阿嬤以及姑姑和未來的姑丈一起去吃"阿官火鍋"...
葉小慈不知為何很怕那未來的姑丈...都一直偷偷斜眼的觀察他...

阿官火鍋真是好吃又便宜...我今天仗勢著母親節給自己點了最貴的火鍋...
可惜的是把拔忘了帶我的包包出門...所以沒有相機可以記錄這次的聚餐...把拔被我念到臭頭...
虧我晚上有特地的打扮一下...希望可以擺脫歐巴桑的感覺...真是太可惜了!







  •   機車大嫂 於 2011-05-09 14:03 1F
  • 醬敢?!
    唸妳老公唸到臭頭
    不怕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在爭吵中度過喔
  • 版主於 2011-05-09 19:14 回覆
    哈哈...母親節我最大囉...

    不過我自己有小小節制一下...只有小念了兩三下...小念喔...
    而且他最近有去釣魚...有修練一下自己的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