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大介紹

2012070419:43
很久沒來這碎碎念了...我發現這裡的文章很容易被搜尋得到... 

今天來寫寫想寫很久一直沒寫的東西...葉小慈現在的最愛...Youtube...
現在的小孩對3C的敏感度很高耶...我也只是抱著他在睡前給他看"小小阿虎"...
幾次之後...他就認得Youtube的icon...然後會主動跟我說要看這個...
話說...Youtube裡的巧虎我們應該都看遍了...已經將觸角伸到日文版的了...
日文版的巧虎感覺精緻度高很多耶...把拔說連巧虎姐姐都美很多... 
這一部裡面的巧虎姐姐我覺得是最美的...而且連小朋友跳舞都好好看... 



巧虎都看光了...久了就有點無趣了...這小鬼還會自己開發新的...
他發現了一個小朋友唱兒歌的影片...可是我一點開...OMG
我就很想要把他點掉...因為這些小朋友可真醜啊!!
我叫這些影片"醜醜"...可是葉小慈很想要看...
(因為他在阿嬤家的MOD有看過...)
看他這麼愛...還會邊看邊跳邊唱...我只好讓他看了...
這個"醜醜"有好多影片...都是唱兒歌的...
大部分的兒歌我都聽過...可是有一些是我完全沒聽過的...

我一開始看這影片想說應該是大陸以前拍的吧...
還想說原來我們和大陸的兒歌都一樣啊...
可是聽她們唱歌的口音怎麼有一點台灣國語呢?  
一定不可能是台灣的啊...後來發現原來是馬來西亞的... 
而且原來馬來西亞還很多這種小孩團體唱一些口水歌...
為什麼會知道呢...這都要感謝Youtube...他會一直串連介紹...

葉小慈還有自己的愛好...有幾部是他特別愛看的...
這部是其中一部...其實聽久了有些歌還不錯啦... 


最神奇的是...我發現...這些影片從他們大概四五歲唱到十幾歲耶...
你看...他們長大了...還唱起了英文歌...
而且長相都沒甚麼變...有一個還是一樣的醜...
就是因為那個最醜的...讓我一眼就認出來這是長大的"醜醜"! 


而且看下面的評論..."醜醜"似乎還滿紅的...
大家都說可愛耶...看來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