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日第二天

2011091023:54
 
王大哥很辛苦的一個人在陽台烤肉...
王大嫂準備了超豐富高級的烤肉料...
有香魚...鮮蝦...小捲...肋排...辣雞翅...和迷迭香雞腿...
還有王大嫂自製美味辣醃黃瓜一盤...
我只有很沒誠意的負責了啤酒和飲料...
還有從實驗室A來的柚子三顆...
(不過可是送給血液腫瘤科主任的超甜美柚子喔!!)



下場就是烤成木炭的肋排...
不過還是要大大讚賞一下隔天烤得超美味的香魚!! 


臭拔這的風景很不錯...往左看可以看到高雄市運的體育館...
正前方是左營高鐵站和新光三越...往右看是85大樓...後面是左營軍港...
小朋友們很開心的看到了很多漂亮的煙火...其實是馬麻我一直很興奮的大叫有咻嘣耶! 
 

我扒了柚子給小朋友們戴了柚子帽...
可是阿噗拒絕我...逃跑不讓我戴...



還是安比配合我...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葉小慈在今天第一次真正的自己穿上一隻鞋子...
發育特快已經是老鳥的阿噗想要幫忙葉小慈...


阿噗對葉小慈超熱情的...
可是葉小慈是個很膽小內向的人...有點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