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拔阿公生日-2

2012070702:01

雖然前一天晚上回到台南都已經十一點了...
可是為了珍惜和阿噗玩樂的時光...
我們第二天還是很早就起床往高雄出發...

坐在客廳無聊聊天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可以用相機定時的功能來幫我們自拍全家福...
我們就這樣在客廳裡拍了好幾張全家福...
超好玩的...我想這樣比去相館拍更有意義吧...
而且愛拍多少就拍多少... 


拍完照就往高雄國賓去吃午餐了...
有點被騙的感覺...果然BLOG是不能相信的...
不過食物這種東西...個人喜好不同吧...
而且老爸對於川菜也很挑剔...
所以並沒有獲得我們很好的評價...

不過風景到是不錯...窗戶看出去就是愛河了...


老爸六十年的好朋友...
這個伯伯從小看我長大...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很帥氣的...
這次看也覺得老了好多...
不過和老爸一樣八十歲了...
也是很不簡單的... 

不知道等我八十歲的時候...
身邊還會有朋友嗎??  


因為阿噗塊要睡著了...只好把他放下來玩樂...


還有和大黑熊拍照...可是葉小慈很害怕... 









最後來張自拍做ENDING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聚在一起幫臭拔阿公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