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玩

2011052100:15
天氣越來越悶熱...隨便在外面走動就是一身汗...
想說也很久沒有逛百貨公司了...就帶葉小慈來新光三越走走...

一進門都是閃亮亮的名牌...平常是完全不會接近啦...
可是因為看到HERMES這個裝飾的小馬很可愛...
就帶葉小慈來看看...葉小慈也很興奮的拍了兩下玻璃...
雖然我有想說不知道能不能照相...
不過我還是拿出了我的相機給他拍了一張...

就在這時...HERMES的小姐走出來了...
我問他說是不能照相嗎...他很客氣的說...
是因為葉小慈拍玻璃他們裡面很大聲...

心想...根本不是這樣吧...不過還是悻悻然的走掉了...
沒必要為了這種事傷了我的好心情...



不過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好貴...雖然看到那些可愛的童裝...
我差點又要失心瘋的買買買了...好在最後還是忍住了...
窮困人家不宜過太奢華的生活...

我們花一百塊帶葉小慈去玩玩玩吃吃吃就很開心了呢...



葉小慈一開始很害怕...不過後來已經開始能體會搖搖馬的樂趣了...
一停下來就說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