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小鬼

2011070802:04


我很喜歡這一張...雖然我的腳看起來無敵粗...

今天是姑姑和未來的姑丈將葉小慈宅配回台南...
葉小慈非常怕這個未來的姑丈...
只要有未來姑丈在的地方他都呆呆的不敢動...
然後不時的用眼角偷看姑丈...

晚上帶阿嬤他們去吃牛肉湯...
發現這種台灣牛肉湯好像只有台南有...他們嘉義人也都沒吃過呢...
我也是來台南才看過這種...將牛肉切薄片...然後加熱湯薑絲...再配上一碗滷肉飯...
湯很清甜很好吃喔...大家都說讚呢...

回家後帶葉小慈洗了澡也看了MOMO...都十一點了還是不肯睡...
一直要我放幫外公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我已經放了十次了吧...
還是不肯睡...想要用大哭的讓我帶他出去玩...
我硬下心來...開始我的碎碎念攻勢...一直對他講道理叫他不要哭...
然後還要一邊搖一邊唱歌...都12公斤了...這樣搖搖實在是很累...
最機車的是...不管我唱甚麼他都給我說不要...
這時真的有想要巴下去的衝動...
還好最後他選定了"造飛機"...我就這樣哄了他一個多小時...
到十二點半才睡著...真是一個折磨媽媽的機車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