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小鬼第二集

2011070901:20
昨天十二點多才睡的機車小鬼...今天早上不到八點就醒了...
我們照例帶他去餵松鼠和魚...消耗他的精力...想說中午可以回來睡個午覺...



很像大老闆一邊走一邊講電話吧...

結果沒想到他中午回來是有乖乖的和我躺在床上...
吃了一個小時的ㄋㄟㄋㄟ終於睡著了...結果睡了五分鐘...
我才起來想要上個網...回頭就看到他笑咪咪的看著我...

不睡覺...我們只好出發往高雄囉...我們要先去COSTCO買尿布...

在車上還是精力旺盛不肯睡...

我們今天想要去找舅舅推薦的那幾家餐廳...先從第一家下手吧...
沒想到一開始我帶路就帶錯...我一直在和我們要去的路平行的路上找...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結果已經倒掉了...變成泰國菜了... 



不過隔壁有家川菜...老爸說他有來吃過喜酒...所以我們就吃這家囉...
可是我覺得似乎是我們點錯菜了...不太好吃勒...還好最後的湯還算獲得大家的好評...

可是當我們回到台南後...洗好了澡...葉小慈還是一副精力無窮的樣子...
我們只好帶他去成大散步...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在成大會館外的草坪一直不停的轉...
我覺得他是HIGH過頭了...他爸爸說他是很珍惜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所以捨不得睡...

最後...我們使出絕招...想說帶他騎車兜風兜到他睡著...
結果沒想到騎到我們都要睡著了他眼睛還睜得大大的...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那一剎那...葉小慈睡著囉!!
果然是要戰到最後一刻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囉!!

小心翼翼就定位...然後把葉小慈抱到床上...
等到他完完全全的熟睡...又是快十二點半了...

暈...我們好懷念葉小慈剛生出來一直睡一直睡的美麗時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