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小郊遊

2011071000:28
今天很乖睡到快十點才醒來...醒來後把拔嫌每天都去餵魚和烏龜很無聊...
所以在MOBIL上找了別人寫的BLOG說要去一個農場玩玩...
我看了一下...門票可以抵消費...而且有得玩我當然是說好啦...
所以我們就往新化出發...GO~~


這是我們在這個農場的唯一一張照片...而且我這張超肥的...把拔還說我長得越來越像姐姐了...
這個農場外面看起來還滿令人期待的...結果一走進去...真是有點失望...
而且葉小慈不知道是不是和這裡磁場不合...明明剛剛在車上都好好的...
一進來就開始一直要抱抱...帶他去看鴨子也說怕怕...
聽到公雞在啼和鵝在呱呱叫就嚇得大哭起來...
我們只好趕快去吃飯...所有的餐點價錢都高於門票...
點了個湯想要給葉小慈喝他也不肯呵...連自己坐坐都不肯...
結果最後我們就是落荒而逃...

唉...每次來這種地方都會感嘆...南部這種遊玩的地方真的很難玩耶...感覺都很粗俗...
不像以前在新竹去的...至少都會維持的漂漂亮亮的...照起相來也開心...

還好回程的時候有去買了好吃的茶葉蛋...葉小慈到是對這個很捧場...
他今天就吃了兩顆吧...真的是挺好吃的...算是稍稍的慰藉了我們這對狼狽的父母...




還有經過很可愛的新化警察局...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相的啊!!
很Q吧~~ 



結果下午我們還是去成大餵魚了...成大根本就是我們家的後花園...
不過...今天我們遇到了傳說中的"外拍團"喔~~
偷偷照一下...我覺得一堆人圍著拍一個人有點蠢...




不過就在我偷拍他們的時候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就跟這一群人一起躲雨...
在躲雨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偷拿大砲在拍葉小慈喔!!
這時把拔很驕傲的說...就讓他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