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火劇團表演

2012012721:05
整個過年...台南的天氣都很好...
應該說是標準的台南天氣...
雖然冷...可是白天都是艷陽高照的...

很想要帶葉小慈去遠一點的地方玩玩...
可是想到人擠人和塞車我就很無力... 



只有一天...我計畫著帶葉小慈去採草莓...
草莓園就在每個星期開車接送葉小慈的交流道旁...
我每次開車經過都會跟葉小慈說要帶他來採草莓...
所以我這天跟他說要去...葉小慈也很興奮...
結果好不容易開到了...進去草莓園繞了一圈...
發現沒有草莓勒... 

哇勒...老闆說要再等十天左右來就會有了...
因為之前有下雨而且人很多都被採光了...

晚上的時候看到路上的廣告說台南市政府有法國Groupe F火劇團的表演...
我就很興奮的說要帶葉小慈去...心想這種活動應該沒甚麼人吧...
結果一到現場...哇勒...人山人海...心裡開始有點後悔...
我根本連看台都看不太到...



不過葉小慈有VIP席...沒關係!! 


葉小慈看到煙火一直說了好幾次 "我最喜歡看咻嘣了!!"  


看完就覺得超值得的...看了30分鐘好看的煙火表演...
而且這時就覺得傻瓜相機真弱...大家都是拿著大砲在拍...
葉小慈看到大家照相...一直要把我的相機搶走...
也學著大家一直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