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燈籠

2012020400:18
我們沒有去燈會看花燈...
雖然有點想要帶葉小慈去看鹿港的迪士尼...
可是對於人擠人馬麻我怕怕... 

台南的燈會在鹽水...
嗯...太刺激啦...我也怕怕...
如果我年輕一點我可能會想要去瘋狂一下... 

好險台南還有這條小小的老街...
話說我們住在台南這麼久...竟然還沒來過這條老街...
我還是看別人的BLOG才知道這條街有花燈哩...
真是汗顏啊... 

這條街叫神農街...其實是個小巷子...
聽說是台南保存最完整的老街...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他的燈...很漂亮...
而且小小一條...人也不會太多...
我們來回走一遍也不會太累... 


這時他還沒有燈籠可以提...
不過他有一個魔杖...智力+5吧... 


葉小慈也很喜歡這些燈籠...
隔天睡醒骸一直說要再去看燈籠...
而且一直說他要買這個魚魚的燈籠...
我千辛萬苦組裝好一個小龍的紙燈籠他都不屑一顧... 


後來幫他買了一個笨笨鼠的燈籠,,,
他還是一直說要買這個魚魚燈籠...

馬麻我很白癡...還把家裡的燈全關掉...
讓葉小慈拿著他的笨笨鼠燈籠和魔杖...
我拿著小龍燈籠...把拔拿著去年的小兔燈籠...
在家裡繞圈圈提燈籠...也算是過了個好玩的元宵節囉... 






話說那天看完花燈有件好玩的事...
因為看完花燈我們還沒吃飯...旁邊有一家老牌的鱔魚意麵...
我就跟把拔說...停車這麼麻煩...要不然我們就吃這一家吧...
不過一坐下來就有一點小後悔...想說這家也沒吃過就吃個經驗吧...
老闆是那種很豪邁海派道地的台南阿北...
就在我們等待的時候...隔壁桌有個小女生端著他的麵...
問店員說: 有沒有熱水...因為他不敢吃辣...
店員也是個阿北...阿北就說不辣啦...拌一拌就好了...
可是小女生還是很堅持說會辣想要熱水過水...
店員阿北在那邊也不知所措...
這時老闆阿北開口了..."拿來!! 我來!!"
我心想...老闆可能要用熱湯幫她過一下水吧...
沒想到...就看到老闆拿著筷子把麵拌了一下...
然後就把麵還給小女生...跟他說..."拿去吃吧!!"
過了一會...老闆還用很豪邁的語氣問說 "不會辣了吧!!"

後來我的麵來我拿給葉小慈吃的時候...
葉小慈吃了一口跟我說"辣辣!"
噗...我這SULA媽媽都不敢說甚麼...
好險我們有帶水...只好一直給他喝水...
跟他說不會辣啦...只想趕快吃趕快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