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鳥的百花季

2012020500:37
今年台南似乎有很多過年的活動...
沒有小孩的時候完全不會去注意這些活動...
就算知道了也沒有興趣...
不過有了小孩就不一樣了... 

我一聽到有台南有辦一個百花季...
我就跟阿嘟說: 走吧! 我們去看花花吧!!
我的心裡滿心期待...結果我竟然還去錯地方...
我很有信心的跟把拔說是在"台南都會公園"...
因為我覺得那裏占地遼闊...要百花一定是要在寬敞的地方才美啊!!
結果去到那邊...咦...怎麼空空的都沒有人也沒有花哩... 

把拔說...應該是在台南火車站旁那個"台南公園"吧...
嗚...結果還真的是在那哩...在這個我們都說是外勞公園的地方...
因為平常都看很多外勞聚集在那...我連進去都不會想進去...
我說這些外勞一定覺得他們的地盤被入侵了... 

進去走了一下...嗯...真失望...
可能因為之前有去逛過一下花博...
就覺得這個百花實在是太弱了...
不過照起相來效果似乎還算不錯...
所以就原諒他吧... 








最後我們就繞了一小圈...
買了一個好帥氣球給葉小慈...
就結束我們看花花的行程囉!! 


  •   機車大嫂 於 2012-02-12 19:35 1F
  • 哇~葉小慈的臉又更圓了耶!!
  • 版主於 2012-02-13 20:40 回覆
    對丫...
    沒辦法...給老人家帶...他們都很怕他餓壞一樣...

    而且每次回來台南後...他們都說得我好像虐待他...不給他吃東西...
    上次過完年...阿嬤一看到他就說他變瘦了...

    我叫阿嬤不要餵他吃這麼多...阿嬤就說是他自己要吃的...
    我們是覺得他在嘉義比較無聊...而且那邊吃飯不定時...
    他看有人吃就想吃...所以就越吃越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