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玩玩玩

2012021101:33
這個星期六回高雄和外公吃飯...
葉小慈一直學馬麻我叫外公"臭拔~~"
然後葉小慈每叫外公"臭拔~~"一次...
外公就會格格格的笑得合不攏嘴... 

這個星期感覺葉小慈又長大不少懂事不少...
和外公吃完飯我們就去夢時代找OPEN囉!

有LOCK公車耶!! 超可愛的...後來還看到有一台OPEN公車更可愛!!
話說...我們台南家家隔壁的空地已經開始要蓋夢時代了...
以後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會帶葉小慈去逛逛吧... 




一定要和OPEN照一下像...至於為什麼是和OPEN屁股照相呢...
這就要問葉小慈小朋友為什麼要坐在這裡囉... 


和AMO的小圓圓手手牽手丫比一張吧!!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玩具反斗城...差點在裡面失心瘋幫葉小慈買玩具...
後來克制下來失心瘋的感覺沒有買...因為太多選擇了...我很難決定...
結果走出玩具反斗城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了五件葉小慈今年夏天穿的衣服... 

葉小慈很愛這個KITTY鋼琴...他對於要玩哪一個遊戲器材很有他的堅持...

我們一直要他玩一個小丸子的他就是不肯...
硬是自己坐上這台紅色跑車...而且最後還想要坐一次...
我跟她說是最後一次了...坐完就沒有摳摳錢了...
結果也不知哪根筋不對...他錢都投了一半...
竟然就很有個性的怎麼樣都不要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