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小遊

2011100200:56

這個星期六我們中午就回去高雄吃飯了...
原本是打算吃完飯帶外公去調整助聽器的...
沒想到這家公司服務好爛...還要兩天前預約...而且星期六還不開放給榮民... 
所以最後我們也沒去成...我很想要寫信去退輔會抗議...叫他換一家廠商...

不過外公到是不怎麼關心這件事...
他一見到我們就很開心的說要去吃自助餐...
原來是他的朋友跟他現說他去吃了有很多好料的...
而且65歲以上可以打七折...所以外公也很想要去吃一下...

我們原本是要吃下午茶的...不過去的時間還早...午餐和下午茶差了一百多塊...
就在我詢問價錢和座位的時候...沒想到把拔竟然和葉小慈拍起寫真來了...
這兩張葉小慈看起來很有架勢耶...難怪最近要把拔幫我拍照都不肯...
原來是他有新歡小小模特兒了...




這個是外公吃這一餐的重點...烤乳鴿!!
外公一共吃了兩隻...而且這裡有酒可以免費喝到飽...很和外公的胃口...

這裡的料真的很豐富又新鮮...而且價錢算是中等...
比起我去大飯店吃的BUFFET...我覺得這裡好吃划算很多...
葉小慈也很配合...我在他一開始乖乖吃了一個蒸蛋和依些炒飯之後...
我就不理他也開始進攻了...


吃完飯去外公家玩了一下後...我們就帶葉小慈去高捷初體驗...
也算是馬麻我的高捷初體驗吧...雖然我其實有坐過一次啦...
比起台北捷運...高捷真是人少得可憐...一班車只有四節車廂...
葉小慈最有興趣的是拿感應卡逼一下過門...







不過我們的高捷旅程有點無聊...我們去了高雄的大遠百...
這是我以前常常逛街看電影的地方...可是現在沒有錢逛起來很痛苦...
走了一圈後最後還是買了麵包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