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日記

2011100101:17

這應該是上個星期的日記...
阿嬤帶葉小慈去剪了頭髮...看起來又像男生了...
可是是個很愛漂亮的小男生...

這件衣服也算是媽媽我失心瘋的作品...
現在穿還太大...我想應該可以穿到四五歲吧...
可是因為他一穿上去我就大大讚美說好可愛...
他就不肯脫下來了...



還自己走一走就坐在草地上要我拍...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和他搶相機... 






因為剛開學...這一天的榕園有很多小大一在聯誼或是新生團康...
一群年輕不知憂愁的人聚在一起就是會玩一些愚蠢的遊戲...
葉小慈一直ㄟㄟㄟ的問我她們在做甚麼...
我就跟她說: 在玩遊戲啊...等你以後上大學也可以玩喔...

那天還看到有人被丟下成功湖...
以前畢業的時候有聽說會有人被丟下去...
不過到還沒有實際看過...





只能說成功湖比起清大中正的湖真是小CASE...
原來這麼淺啊...才到腰部而已...
還有...果然大學生都不會害怕丟臉的...年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