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賊洗澡篇

2011092501:01
小賊從小就很愛洗澡...洗澡時有很多的玩伴...
有他最喜歡的阿虎...他不只要幫阿虎洗澡...還要幫阿虎塗乳液穿尿布...
現在又多了"螃蟹"...這個爛玩具是幫寶是小熊點點換了...現在才覺得算有點用處...



話說到這...讓我想到我新換的幫寶適玩具...那才叫做爛...
還是VIP集了20個小熊點點換的勒...
看網站照片以為會是像阿噗那台高度的小琴...結果...
真是大失所望...而且葉小慈一點都不愛...


再回到洗澡這件事上...
葉小慈很機車...他在泡澡玩耍的時候...如果我走進去找他...他會故意叫我"出去"...
 
不過我也樂得輕鬆...剛好躺在床上看電視休息...
這天我發現了他的新把戲...
他會像大人一樣把毛巾用濕...然後再扭乾...
再慢慢把他攤開拿來擦臉...




 

看來漸漸的...葉小慈也再慢慢的學習...慢慢的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