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賊坐車

2011100501:08
我覺得我有星期一下午焦慮症...
因為送小賊回去嘉義後...
開車回來的路上都會有很多感觸...

不過星期一早上倒是我們母女倆單獨相處的小小快樂時光...

小賊回來的六日早上都是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
然後一起床就急著要出去玩...
結果這個星期一早上他一樣就是八點就醒了...
然後躺在床上眼睛也沒張的問我: 把拔?
我就跟他說: 把拔去上班啊...
沒想到他接著就說: ㄋㄟㄋㄟ...
然後就繼續呼呼大睡到十點...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也太賊了吧...
知道把拔不再沒得玩就繼續睡...
六日的時候也這麼好睡就好了...

睡醒後我就會帶他去客廳玩玩看看巧虎...
然後我去刷牙洗臉準備要出門...
他有時會跑來黏在我的身上...看我刷牙洗臉...
然後指著每個東西要我跟他解釋那是甚麼...
都準備好後我們就會去買買買吃早餐...
他看到買買買有一連串的台詞...
"買買買...七...點點...換...熊熊..."
他很愛吃茶葉蛋...我還會讓他挑一個糖糖在車上吃...
他現在坐車也算乖了...只有在快要睡著前會唉一下...
然後無聊無聊就睡著了...


我幫買買買的每一隻熊熊都取了名字...
我很想要熊熊裡面有一個假裝成松鼠的小白熊...
所以我和小賊一個星期去換一隻...
沒想到第一個星期換到的是機車舅媽已經送我們的"小雞啦"...
有一點小失望...小賊還把"小雞啦"還給我...然後帶著疑惑的問我"熊熊?"
第二個星期換到了"麵包熊熊"...第三個星期是"披風熊熊"...
小賊會自己把熊熊套在手上...好像要戴他們出去玩一樣...





最近小賊坐車有一個相當好笑的事情...
他只要看到競選的廣告看板就會很高興的說: "把拔!"
然後還會很高興的告訴我: "還有!"...
我就會跟他說: 還有啊...那你找找看還有哪裡有把拔...
然後過一會又看到他就會很興奮的說: "找到了!!"
超好笑的...我跟把拔說...我下次要教他...
如果看到林志玲的看板或海報要說: "馬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