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媽媽恐怖歌聲

2011051700:48

 

   

今天在用這個影片才發現...原來我照相霧霧的就是這個小鬼害的!!

每天晚上都要想很多把戲逗葉小慈睡覺...
他會先說"阿噗"...就是要我帶他來看阿噗的影片...
(可以多上傳一些阿噗的影片嗎...)

然後看一看我就跟他說阿噗要睡覺了...跟阿噗說掰掰...
然後再帶他去床上玩...要不然他不肯上床...會大哭...

在床上要吃一吃ㄋㄟㄋㄟ...然後再爬起來玩一玩...
我會唱歌給他聽...可是我發現他對於我很苦惱不知道要唱甚麼...
一直嘟嘴苦思的表情比較有興趣...所以我問他甚麼他都說不要...
然後我就很苦惱一直想...他就開始哈哈大笑...

我這媽媽根本是被他耍著玩嘛...
唱到後來就會開始亂編歌唱...

星期五玩到十二點半才睡...星期六是十一點半...
星期天有進步...十一點就睡了...

今天有一個新聞說媽媽因為一歲半的小女生太皮...
結果突然發怒狂大了小孩一頓...
我跟把拔說...為何我都是被小孩打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