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日

2011091101:08
我最近實在是很懶散...中秋節都過完一個多星期了...我的中秋節日記還沒寫完...

阿公的按摩椅顯然已經變成這些小鬼的大玩具...


星期天的下午...阿噗可能很累...睡了好久...
葉小慈還是精力旺盛...我們帶他去馬麻以前念的小學玩玩玩...
雖然這個小學已經和我念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葉小慈很喜歡盪鞦韆...阿公也童心未泯的盪了一下鞦韆...




現在學校的花樣很多...有個小沙堆可以玩沙...
旁邊還有一個小農場...還養的一隻小白兔...


晚上依然還是烤肉之夜...阿噗和葉小慈都很喜歡拔蘿蔔這個遊戲...




阿噗超好笑的...故意把腳卡在椅子裡...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
我們都不想去救他...最後是阿公捨不得...趕快去抱他起來...




中秋節的早上...葉小慈還是很早就起來了...
早起也好...我們去買了我想念很久的湯包...只有早上有賣喔...
可是怎麼覺得吃起來沒有記憶中的美味哩...

我們還開車去海青工商繞了一下...因為每次看電視都會介紹這家早餐店...
我大概已經在電視上看了三次了吧...可是我都很納悶到底在哪裡...
為何我住在左營這麼久都不知道哩...所以我們今天特地來尋找一下...


哇...真的很多人呢...可惜我已經吃了懷念的湯包...而且我也不想要排隊...
照照相就好了吧...他有名的是...燒餅裡面夾各式小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不過應該很難...因為也只有早上有賣啦...


照慣例中午去吃好吃的蔥油餅...最後來張小朋友大合照吧...
不過馬麻我很癡肥而且葉小慈看糖果看到整個呆掉了...


 




  •   機車大嫂 於 2011-09-21 23:57 1F
  • 葉小慈拔蘿蔔的第一張笑得好開心
    也好漂亮

  • 版主於 2011-09-22 22:44 回覆
    對呀...我也覺得他那張好可愛...
    笑到眼睛都瞇瞇的...
    很少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
    他有媽媽的臭臉基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