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日第一天

2011090922:53
星期五的時候去接葉小慈...把拔突然提議要在嘉義住一晚...隔天再回去...
以隨和著稱的馬麻當然是說OK的啦...

所以我們就去逛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好像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逛了...@@)
其實我覺得跟阿嬤和姑姑逛逛街還算合我的胃口...
姑姑和我一樣很愛吃...我們兩看到甚麼都想要買來吃吃...
阿嬤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是專櫃小姐的職業病...會一直幫我挑衣服...

可是我很可悲的發現我竟然比阿嬤還胖...
話雖如此...我最後還是去吃了好吃的米糕...

葉小慈也很愛和我們逛街...我想他以後也會是我逛街的好伴侶...
他也很愛看漂亮的衣服喔...還會比著衣服說"水水"...然後說"穿!"...

而且他喜歡blingbling和豹紋的衣服...這副墨鏡還是他指定要戴的勒...



我在陪阿嬤買褲子的時候...葉小慈太愛搗亂所以被帶去玩搖搖馬...
原本阿嬤要跟我一人買一條褲子的...我因為太胖了...穿不下...

最後只好買了兩個超級大花的髮飾...然後跟葉小慈說馬麻阿花...
後來葉小慈只要看到我戴那髮飾就會說"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