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

2011090323:19
星期六的葉小慈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媽媽我只好把他帶去客廳放巧虎給他看...
然後假藉陪她看電視...其實是躺在旁邊睡覺...



後來關不住了...只好帶他去從事每星期的固定活動..."餵"...
就在我們餵完想要回家的時候...來了一對小姐姐...看起來就是雙胞胎...
把拔就說...把我們沒有餵完的麵包...拿給他們餵吧...
(題外話...我真的很重女輕男...我都不想要拿麵包給小男生...)

小姐姐們拿了麵包超開心的...結果沒想到小姐姐竟然很大方的走過來問葉小慈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來餵...
葉小慈也乖乖的說好...還讓小姊姊牽著手走...姐姐走去哪他就跟著走去哪...
小姐姐還跟葉小慈講故事...三個人還一起唱歌跳舞哩...

這對雙胞胎很神奇...是長得不太像的同卵雙胞胎...
而且葉小慈和他們有一個共同點...是同一個婦產科醫生接生的...
雙胞胎是很好研究基因調控的對象...雖然才早出生幾分鐘...
可是姊姊真的就比較有領導的氣質...不過妹妹會一直在旁邊吐槽姐姐...


小姐姐的媽媽和姑姑陪在旁邊...看起來就是貴婦的樣子...
我在跟小姐姐的媽媽講話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媽媽應該是大陸人...不過我也不太好意思問...
小姐姐在講故事的時候...我覺得怎麼也有點大陸口音...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台商家庭吧...在廣州念幼稚園...一年才回來半個月...


小姐姐們很熱情...他們還問我: 阿姨...你的嘴巴為什麼這麼紅啊...
我一時沒想到他們會問這個問題...心裡又想著我又沒擦口紅嘴巴會紅嗎??
所以我就很無恥的回答說: 因為阿姨漂亮啊 !! 

後來我們要走...小姐姐還一直要我們以後要去他們家玩...還很認真的跟我說他們家要怎麼走...
呵...不過他們星期二就要回大陸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