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的一個周末

2011082800:12
這個星期是葉小慈快樂的一星期...因為愛他的和他愛的人都圍繞著他...

這星期五是姑姑開車帶她回來台南的...我們和阿公阿嬤姑姑一起去吃完好吃的羊肉之後...
原本他們就要開車回嘉義了...可是因為這星期我必須星期日就送葉小慈回去...
所以我就跟阿嬤說...你們很久都沒有來台南住了...要不要乾脆這星期就住這吧...?
阿嬤聽了也很高興...所以就跟阿公一起留下來過一個周末...

小孩子的情緒真的很直接也很明顯...他看到阿公阿嬤把拔馬麻都在...
特別的興奮特別的HIGH...而且吃也吃很多...睡也睡很好...
還主動要阿嬤泡ㄋㄟㄋㄟ喔...喝的可專心的呢...

他一直處於很開心的狀態...而且有阿公阿嬤在...
老實說我們也輕鬆很多...因為葉小慈就會自己玩得很開心...
還會不時來逗弄我們和阿公阿嬤...


雖然最近的經濟很吃緊...不過葉小慈的奶粉快沒了...18罐喝了七個月...
我們這次買了24罐...又一萬多飛了...
不過換了很多玩具喔...有一套辦家家酒的玩具(我覺得這個最不值得...)...
還有一個讓他學習上廁所的椅子...和一套書(八本)...
都是本來我就有打算要買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還算值得囉...

阿嬤說他晚上一直很得意的跟姑姑和隔壁的奶奶介紹他的新玩具...

主要我是想要換這個小孩都會有一輛的三輪車...他一開始一樣很膽小的不敢坐...
後來我給他看阿噗騎車車的影片...他就敢坐了...而且很愛喔...
可是他不肯讓我們推...還要跟我們玩加油的遊戲...

現在還會扮鬼臉......就是這個啦!!

星期天下午沒有甚麼下雨...我們趁回嘉義之前還帶阿公阿嬤一起去餵魚...
讓阿公阿嬤見識一下他回來台南緊湊的行程...讓他們知道為什麼葉小慈都不肯睡覺...

在回嘉義的路上...我們買了好吃的包子...一人一個...
原本是我扒小小塊餵葉小慈吃的...結果他現在很小大人...
硬要自己拿著吃...而且還真的拿的很好...又吃的很大口...
他自己就吃了快一個包子...我說要吃他還不肯讓我吃...
還好把拔有先見之明多買一個給我...




後來我們一行人開車去北港吃鴨肉飯...
因為把拔知道馬麻我很喜歡吃鴨肉飯...有次在電視看到陶子介紹...
一付驚為天人有多好吃的樣子...我們就一直很想要來吃吃看...


評論...還算是不錯吃...可是我想要不是電視效果...就是他們沒吃過甚麼叫好吃的鴨肉飯...
我覺得還是高雄三民市場裡那間我愛的鴨肉飯好吃啊!!

結果偷偷丟下葉小慈開回台南的路上...我們才知道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早知道就在嘉義睡一晚...就可以多陪葉小慈一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