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U!

2012051300:09


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我的阿嘟星期五回來的時候突然對我說 "I love You!"
我嚇了一跳...我並沒有刻意教他...不過巧虎這個月的歌有...
我想巧虎對他的影響真的很深...
不過有時看他看巧虎...也不知道他是真的了解這意思還是假的...
就像這個月的巧虎有個康乃馨的圖卡...是要叫小孩送給媽媽的...
結果他就是硬不肯送給我... 

結果回到家...管理員給了我們一束康乃馨...
阿嘟看到就很興奮的說他要拿...要看漂亮的花花...
我跟他說這是康乃馨...沒想到他馬上塞回我的手上...
跟我說...這是馬麻的...

第二天...我問他要不要送我康乃馨...我說要拍起來...
他說好...在還沒拍前...他就自己拿著康乃馨一直練習I love you...
講得很清楚...結果等到真正要拍...卻害羞起來了...
第一次小聲到幾乎聽不到...這是第二次拍的...還是有點結巴...

我想他是懂得I love you的意思的...
因為拍完他整個人就躲到我懷裡了...
這句I love you 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有時覺得阿嘟真是一個好孩子...我真是一個壞媽媽...
他讓我操心的地方不太多...當然還是有啦...
不過比起一些不好帶的小孩...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因為太懶惰...也沒有刻意教他甚麼東西...
有時覺得他還不懂或不知道...
可是有時他的反應卻會讓我大吃一驚...

就像我們家附近有家KTV和電影院...
我經過的時候有和他講過一次...
結果後來每次經過他就會跟我說...
這是唱歌跳舞轉圈圈的地方...
這是看電影的地方...要和馬麻一起來看電影...

最近他一直在說他要去上幼稚園了...
要和老師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
現在他在練習不包尿布自己上廁所...
在家的時候我們就不讓他包...出門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