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學我講電話

2012051202:17


醬子啦!!
不要學我講電話!!

我覺得阿嘟現在講話實在很有趣...
他最喜歡說:  喔...對呀! 喔...是呀!
結果今天把拔問我問題...
我竟然也回答: 喔...對呀!
把拔說...你都這樣講話然後阿嘟也都這樣講話...
不過...到底是我學阿嘟還是阿嘟學我呢...

可是...他結巴還是好嚴重喔...
有一點進步是在他很想要表達的時候...
就會有一句流暢完整的話講出來...
不過他最近多了個壞習慣就是把話含在嘴裡...
魯魯魯的講很快不知道在講甚麼...
有點故意亂講的感覺...
話說...馬麻我講話有時也嚕嚕嚕的不知道在說甚麼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