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亂吃

2011072900:30
最近有點懶惰寫日記...主要是因為生活其實大同小異...
每次打開想要寫...網站逛著逛著又不想寫了...
這就好像是我的實驗記錄簿也是這樣...
每次都是想說要好好記錄我的實驗...
結果當每次都是在做同樣失敗的實驗的時候...
就不想要寫了...

最近每個星期都回高雄...而且沒有討人厭的阿姨...
我們就會想要帶老爸去嘗試一下新的餐廳...
雖然跟老爸說甚麼他都說好...
可是又看起來像他甚麼都覺得不好吃...

上星期原本想要帶老爸去吃一家在博愛路看到吃海鮮和鵝肉的...
結果開車過去...發現沒有冷氣...
我們就到處逛逛...最後去了家吃平價港式餐點的...



普普通通...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葉小慈到是吃得很開心...吃西米露的時候一直叫"還要還要還要出"...
結果隔壁桌也是對父母帶一個小哥哥在吃飯...
我就聽到那個媽媽跟小哥哥說: 你看美眉都一直還要吃...你都不吃...
不過老爸似乎不太喜歡...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來第二次的機會了...

這個星期去中正堂那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吃旁邊那不是有名的"賈家小館"...
我們倒是還滿想吃酸菜白肉鍋的...可是老爸說他吃過了...不好吃...
賈家小館是他提議的...一直沒機會來嘗試...


其實他跟有名的劉家酸菜白肉鍋賣的是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他多了熱炒的菜...我們還點了個羊肉火鍋...因為老爸愛吃羊肉...
蔥油餅很糟糕...很雷姐家的比真是差太多了...
水餃還ok...葉小慈今天很乖...吃了三個水餃的內餡...
我們還點了蛤蠣絲瓜...因為葉小慈的口味也跟我很像耶...
超愛吃蛤蠣...害我現在都沒得吃...
結果一盤塊兩百塊的蛤蠣絲瓜竟然只有五個蛤蠣...
還不如我們家樓下的小炒店...
葉小慈一直叫: 還要殼 (因為我說貝殼肉肉...他只會說殼)...
沒辦法我跟他說沒有貝殼肉肉了...吃瓜瓜好不好...
我以為他會說不要...因為平常有貝殼肉肉問他要不要吃瓜瓜他都說不要...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而且還吃了很多了...
看在這盤有一半是葉小慈吃掉的份上...就原諒他只有五個蛤蠣吧...
不過我想...這一間要再來的機會也是很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