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廳

2011081301:17
哇哈哈...又要星期五了...趕快來寫一下上星期的日記...

星期六我們去臭拔家的時候...葉小慈就問我"安安?"...
我就說:安安沒有來耶...沒想到他接著問的事"舅媽?"...不是"阿噗"耶...
不過他最後還是把舅舅...阿噗...都問了一輪就是了...

葉小慈在車上的時候就一直去逗弄阿公...還會去親親阿公...把阿公逗得呵呵笑...
我們這天去吃新的餐廳"祥鈺樓"...之前把拔就有提過這家的蔥油餅很好吃...
可是我一直覺得太遠...在三多路85大樓的旁邊...
不過吃膩了那幾家...所以我們這天就早點回去...來這裡吃吃看...

在等上菜...阿公打了大呵欠...
媽媽我黑眼圈很重...因為這天有嚴重過敏...
葉小慈超青春無敵!!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膳鰗臭拔很愛說他們做的很好吃...
涼拌海蜇頭和無錫排骨也很不錯...我點的青菜倒是普普...
其實是要點筍子給葉小慈吃的...結果他也沒吃幾口...不過其他菜他到是吃了滿多的...
我最喜歡這個沙鍋湯....很濃郁很好喝而且料很多...葉小慈也很愛...
我發現這小鬼也是挑好吃的吃...像今天吃的好吃...他就吃比較多...=.=


我已經咬了一大口的蔥油餅...看到很多蔥我就沒有看法抗拒...!
不像一般的蔥油餅...應該是餅包蔥吧...
還有點一到清蒸臭豆腐也很不錯吃...最後還送了一個甜點是炸麻糬...臭拔很喜歡吃了兩個...


總算這一家餐廳是成功的...大家吃完都覺得好吃...不過相對也貴了一點就是了...
老爸還說一個月可以來吃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