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之旅

2011101000:53

最近看很多媽媽抱著小孩坐車結果出車禍大人沒是小孩出問題的新聞...
開始有點想要訓練阿嘟作安全座椅... 他只有在我開車的時候會乖乖的坐...
正確的說應該是大人放縱的結果...因為我沒開車他就會想要我抱他...
硬要給他坐他也是會坐的...坐著坐著無聊就會想睡...
想睡就硬要哭鬧一下...然後就睡著了...



星期一的時候學長約大家去七股吃海鮮...
將將...我們的小TIIDA也入鏡了耶...
這家海鮮聽說很有名...聽說很多科技業的大老闆都去那吃...
因為南科就在附近...就開在魚塭旁邊...
海鮮非常新鮮...沒去過這路還真難找...



我們一桌有兩個已畢業的博士...三個沒畢業的博士...
還有三個小孩...(怎麼覺得有種稀微的感覺...)


可是阿嘟在我們快要到的時候睡著了...
睡得很熟...我們講話很大聲都吵不醒他...
原本是想要他和哥哥姐姐互動玩耍的...
結果他從頭到尾都是很害羞害怕的躲在我懷裡...
要不然就是在睡覺...

雖然我一直這樣的抱著他...我還是吃了很多...
他的蚵仔跟蛤蠣實在是太新鮮太好吃了...


阿嘟就這樣睡睡睡...也很厲害的睡到我們吃完他就醒了...


因為有個學長堅持要去考新鮮現撈的蚵仔...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烤蚵仔吃蚵嗲...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必須先送阿嘟回嘉義...
所以他們後面的行程我們就沒有參與到了...

我發現這篇日記的照片阿嘟都是在睡覺的...

來補一個我惡搞他的照片好了...
小孩果然是爸媽的大玩偶...
我把我的大阿花夾在他的頭上...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