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嘟過生日囉!

2011120900:19
我心愛的女兒正式的邁入兩歲了!! 





我也當了不負責任的媽媽兩年了...
我想一切都要感謝阿嬤把葉小慈照顧得很好很健康...
和我也有良好的溝通和互動...
讓我可以不需要擔心太多葉小慈的問題... 

也很感謝葉小慈是一個貼心的好小孩...
感謝我沒有每天在他身邊他還是很愛我... 
雖然因為太愛我所以很黏我一直要我抱抱手很痠... 
我希望可以一直陪他過往後的每一個生日!!!







我在FB PO了葉小慈的照片...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說很像我...實在太讓我意外了... 
竟然變成了取暖文...我想是因為大家沒看過阿嬤... 




這是那天過生日我覺得拍得最好看得一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