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1123101:04
這其實是上上星期的照片...
不過反正我們都是去一樣的地方吃飯...
從事一樣的活動...所以也沒差啦... 



葉小慈很喜歡阿公的拐杖...
自從阿公有一次告訴她他的拐杖轉轉轉會亮之後...
他每次都要去轉轉阿公的拐杖... 


自從巧虎教了聖誕樹之後...他超愛聖誕樹的...
只要看到聖誕樹就會說"阿嘟看!"..."哇!!好漂亮喔!!"
可是他怕聖誕老公公...喜歡小雪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說"把拔是老公公"...
"馬麻是小雪人"...然後我問他"那阿嘟呢"...
他就說"阿嘟是狗狗"..."阿噗是喵咪"... 




他到是很喜歡在阿公家玩耍...
有時候我們吃完飯回去...懶得上去阿公家坐坐...
想要直接開車回家...他還會生氣大哭... 



他尤其愛這個沒有水的水池...
他這天跟我說"娃娃腳髒髒的"...
我就跟他說"對啊...娃娃都沒有洗澡...所以腳髒髒的..."


跨年這天...馬麻我一直搞錯...過日子過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一直以為是星期天才要倒數跨年...
和阿公吃完飯...我就提議到IKEA逛逛...
在路上還說...還好不是跨年來...要不然一定塞車... 
結果回家看電視才知道...原來是星期六跨年啊...
這時就有點後悔了...既然都倒了IKEA了...
應該去隔壁夢時代看看OPEN跨年的... 

阿嘟在IKEA裡面根本就是如魚得水...
他最喜歡這個小洗手台...


每個椅子都要坐一下...
這個兒童椅很適合他...可是要一千多塊...有點買不下手...
可是覺得有一個好的椅子讓他自己乖乖坐著吃飯真好!
你看很有模有樣吧...他現在甚麼都要自己來...超煩的!!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這個畫架!!
舅媽家也有一個...阿嘟很喜歡...
我回來就一直在網路上物色...發現原來就算是普通的畫架也不便宜耶...
結果今天逛的時候看到高雄IKEA獨家特賣699...便宜了300耶!!
幾乎看到每個爸爸手上都拿一個...二話不說...趕緊搬一個回家!!  
非常感謝機車舅媽提供我們會員編號...
其實我原本要辦一張的...資料都填好了...發現我沒有帶錢包勒... 


阿嘟很喜歡畫畫...
看他自己在那亂畫就覺得這畫架真值得...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RU 於 2012-01-06 22:30 2F
  • 對了 我想到了
    妳沒IKEA卡
    當初怎麼幫老爸買沙發的?
  • 版主於 2012-01-08 00:41 回覆
    當初好像買的東西裡面沒有特別是會員特價的...
    所以就也沒有想要辦會員或是和你拿卡號了...

    對了...阿姨託我幫他在網路上買一個單人床墊...
    說是他的沙發床要用的...
    你覺得我把我之前在COSTCO買的乳膠床墊給他用好不好?

  •   A-RU 於 2012-01-06 22:28 1F
  • 畫架的紙要再穿過底下的縫才會服貼

    葉小慈穿吊帶裙很可愛啊
    看起來很成熟呢
  • 版主於 2012-01-08 00:39 回覆
    這件吊帶裙都買了一年多了...
    總算穿起來有可愛合身的感覺了...

    嗯...我現在了解你們家畫架下面為什麼有一個箱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