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吳園

2011033010:00

中午寫了上半段之後...我就被一連串的實驗包圍...
我現在覺得好累喔...可是我還在等待兩個實驗...=.=

有天把拔跟我說...你知道台南有個地方叫"吳園"嗎...
我還想說這是甚麼爛名字...結果把拔給我看網站...
咦...好漂亮啊...而且這不是我們常常去吃雞肉飯經過卻沒有進去看過的地方嗎...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651
結果後來講了半天...我們還是沒有去...所以跟吳園還真的是"無緣"...=.=

這天我們決定一定要來看看這吳園到底是怎樣...
一路上一定要先買一些台南小吃吃吃吃的啊...
先去萬川號買了好吃的水晶餃和肉包...再去奉茶買好喝的飲料...
一走進去...還真的很漂亮呢...有個小湖...很古式的庭院...
因為天氣很好...很多辣妹在拍照...把拔看得很過癮...
而且有很多情侶在這約會...都快要疊在一起了...=.=

硬要抓葉小慈來照一張...

池裡有魚和烏龜...天空有小鳥飛飛飛...光這些葉小慈就看了很久...
還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餵魚...

這張很好笑...因為他最近喜歡仰頭看天空...
我都說這樣像大頭娃娃仰頭笑...結果頭太重反而跌過去...
這張就是仰頭看結果沒站穩自己嚇到的樣子...XDD


他對這些石頭很有興趣...玩得手髒兮兮的...@@

因為葉小慈一直在玩石頭...我就跟把拔說這花好漂亮...
來幫馬麻拍一張獨照吧...把拔很敷衍的幫我照了一張...
然後又很敷衍的說很好看喔...我當然要拿相機來檢查一下...
我一看...哪有很好看啊...肥死了...
結果把拔很過分的說...這我沒有辦法喔...=.=

雖然我沒有辦法在這很漂亮的地方拍美美的照片...
不過這裡還真的是很不錯...而且是我們住台南這麼久...第一次來的古蹟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旁邊台南最好吃的雞肉飯...
然後還去對面的氣象站讓葉小慈奔跑...
連氣象站都是古蹟...真不虧是台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