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鼓文化村

2011040210:00

葉小慈回來的第一天總是很HIGH的不肯多睡覺...而馬麻我總是很疲累的醒不來...
一直要到第二天我們倆才能達到一個平衡...

今天下午我們去的地方是...十鼓文化村...
其實說穿的就是一個廢棄的台糖糖廠...做了一些整理裝飾...還有打鼓的表演...
我對這種地方一直很沒有興趣...想說也不會好玩到哪裡去...
不過抱著帶葉小慈去走走的心態...今天也是第一次到哪去參觀...
沒想到竟然還要門票一百五...而且這還是半價的價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打鼓表演已經結束了...
當下其實我已經想要走了...這麼貴...莊孝維...
不過把拔說既然來了就進去走走吧...

這是他的大門...

葉小慈對這些風車很有興趣...

打鼓她也覺得很好玩...

溜滑梯...這是平時公園也可以玩到的設施...
不過這裡人少...不用和別的小孩人擠人...也算是一個好處啦...
葉小慈很愛喔...一開始有點害怕...後來愛上了就不肯走了...

原本想說他還不會盪鞦韆...所以是我們抱著她坐一下下...
沒想到我們下來後她一直嗯嗯嗯的比著鞦韆說要自己坐...

超愛的...都不肯下來...光自己坐鞦韆就坐了半小時吧...@@


葉小慈最愛的小兔子...還帶她去看了漂亮的蝴蝶...
裡面似乎還有可以住宿的地方...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這裡以我的眼光而言...真的是很難玩...
不過葉小慈很愛這就值得了...這是把拔說的...
我一直吐槽說我們家下面的公園就可以盪鞦韆了...XDD
不過出來走走和在家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啦...
逛完還去外面的台糖糖廠吃了冰...
剛剛陪葉小慈玩樂消耗的熱量馬上就補回來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