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2011040310:00

這兩天的天氣好的讓人覺得不出去玩對不起自己...

今天一早帶葉小慈去打日本腦炎的疫苗...一直覺得她越來越胖...
結果體重一量並沒有比較胖耶...還是11.3kg...
還是老樣子...一進去診所就開始哭...醫生也因為她的大哭看得越來越隨便...
我在考慮要不要換一家...可是換一家看久了他還不是一樣大哭...=.=

把拔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在我面前上演著內心交戰的戲碼...
因為他最近找到了他人生新的休閒活動...釣魚...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她要來培養他這項休閒活動...
我就問他說...那我的呢...他竟然跟我說去做實驗...=.=

所以這個假期把拔一直很希望可以拿著他的新釣竿去試試看...
可是又怕帶我們去我們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他就一直反覆的說著他要半夜三四點起來自己去釣魚...
然後又說著沒關係...一切還是以葉小慈為主...
噗...我這麼聰敏...豈會不知道把拔這老賊在想甚麼...
所以最後是我們睡完午覺...陪著把拔一起去七股海邊釣魚...

我還幫葉小慈買了玩沙組...打算把拔釣魚我們來看海和玩沙...
葉小慈超興奮的...一下車就開始爆走...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他還一直跟新娘揮手...
不過他對海沒甚麼興趣...對這冰桶的興趣倒是很大...一直要拿著走...=.=

我的玩沙組也沒有用處...
因為葉小慈直接就拿她的雙手來挖沙...=.=
一點都不怕髒...像男生一樣...都不像安比以前一點點沙就哇哇叫...

最後把拔這次小小試釣的結果...掉到兩坨海菜...XD
不過聽說有海菜表示那邊有大魚...所以請把拔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