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台北遊

2011041110:00

星期六和把拔帶著葉小慈坐公車去信義區走走...
因為那裏是馬麻以前讀書最熟悉的地方...
原本想要再去以前常和把拔約會逛逛的地方回味一下...
沒下到一下車就是新的市政府轉運站...旁邊就是閃亮亮新的阪急百貨...
所以我就被UNIQULO吸引過去了...失心瘋的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我想今年夏天買買買的額度已經去掉一大半了...
買完兩點多下去地下街吃飯...因為這時人才比較少...
可是不知為何...前面這家豬排店還是大排長龍...

我愛拉麵...我相中的是這家拉麵店...前面還有四五個人...
稍稍排一下隊我還可以接受...

還是拉麵好吃...台南好少這種濃郁湯頭的拉麵啊...

後來我們坐了一站捷運去國父紀念館讓葉小慈走走...
那邊有好多小孩...葉小慈很開心的到處亂走亂看兼拔草...



跑來找我唱歌跳舞...

和101大樓合照一張吧...

硬ㄠ把拔照了幾百張...終於有一張馬麻可以看一點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