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

2011041610:00

今天一早起來...葉小慈自己就拿了鞋鞋和帽帽要我幫他穿...
穿起來很有運動風...像是要去登山似的...

早上帶他去打了日本腦炎第二劑後...就直接回高雄吃飯...
今天去吃蓮潭會館...他的食量真的是超大...
看到鏡子就很三八的跑去要照鏡子...還親自己一下...=.=

沒想到下午從高雄回來她在車上昏睡就算了...下了車還是一直睡...
就這樣從三點睡到快六點...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晚上要哄他睡覺一定很盧...

果然...晚上一直不肯讓我抱他...因為他覺得我一抱他就是要帶他進房間睡覺...
後來是因為他想要看電腦阿噗的照片...所以讓我抱著他玩電腦...
我已經和他把阿噗從出生到現在的日記都看了一遍...
他一邊看還一邊叫"阿噗"...而且還看著看著還突然站起來親了電腦裡的阿噗一下...@@
我幾乎每五分鐘就問他一次...要不要吃ㄋㄟㄋㄟ...
他都很無情的說"不"...還把我推開拒絕我...
我就跟他說那你現在不吃...等一下不要找我吃ㄋㄟㄋㄟ喔...
他沉默了一下...竟然還很認真的跟我回答"好"...=.=
不過最後他還是有吃ㄋㄟㄋㄟ睡覺啦...不過已經是十一點半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