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孝維

2011041710:00

今天葉小慈累到不到九點就睡著了...結果才睡了半小時...
不知是因為春雷還是下雨or something wrong嚇到他...
大哭不止怎麼哄都沒有辦法...像是很驚恐似的一直哭了十幾二十分鐘...
這是我做媽媽以來第一次有他哭我覺得想哭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冷血的媽媽...我對有要求的哭沒啥感覺...)
結果後來還是靠巧虎解決的...事實證明...應該只是睡醒想出去玩...=.=
我的多愁善感算是白費了...而且搞到十二點才肯睡...
還要我出動裝睡攻勢...希望他會因為沒人陪他玩太無聊而想睡...
結果我裝睡到真的睡著他還不睡...真失敗...=.=

我的相簿空間又滿了...可是又不太想要搬家...苦惱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