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鞋

2011043023:39
今天的天氣真是又悶熱又潮濕還風很大...就是一個爛天氣...
害我一整天都很昏沉很想睡...

葉小慈好怕熱又很容易流汗...有點想要幫他剪頭髮可是又想要留長幫他綁辮子...
他可以綁一個小小馬尾了呢...可是一下就被她拆掉...



因為夏天到了...我們上星期幫他買了一雙新的涼鞋...
超可愛的呢...是粉紅色前面還有他最愛的小兔子...走起路來會啾啾叫的那種...
誰知...他昨天很開心的穿上...走了一步就被那個啾啾聲嚇到大哭...他會怕呢...
我們趕快把啾啾拆掉...結果我拿在手上玩用嘴巴吹...他一聽到那啾啾聲又大哭...

今天早上想說昨天的恐懼應該已經忘掉了...要帶他出門就想說給他穿那雙新鞋...
沒想到他一看到那鞋就很生氣害怕...我們一直跟他說沒有啾啾啾了他還是不要穿...
硬給他穿上去他就死不肯下去走路...一直要我抱...就算走也是一直看著他的鞋...
這整件悲劇的下場就是...他今天一天都不肯走路...就算我們換了一雙鞋...
他還是很不開心不願意走路...所以我門的錢白費了...
果然我以前的想法是對的...啾啾鞋根本就是大人喜歡的...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竟然幫他買了雙啾啾鞋...我明明就覺得那種鞋很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