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秀

2011050123:03


真是越來越搞不懂這個處在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小鬼...
越來越難哄睡覺就算了...不知為何...今天早上和中午都是用很淒厲的大哭醒來的...
害我和把拔兩個就開始神經病的幻想他是不是看得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這兩天他都是一大早七八點就醒來了...醒來就是要玩玩玩...
我們只好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帶他去成大走走...
今天是去成大會館和他對面的校區看松鼠和小池塘裡的烏龜和魚...
高興的呢...怎麼樣都不肯離開...好不容易我們趕快把他抱走去對面的成大會館...
沒想到他去那又開始搬起大石頭...是以後想要做粗工嗎...
看著別的爸爸媽媽都可以把他們的女兒穿的粉粉嫩嫩漂漂亮亮...
看起來也都很文靜...我們家的卻是一放下來就爆衝...
把拔說
 
我們家的女兒最喜歡光溜溜...去拔草搬石頭...=.=

 
 

晚上的時候在整理葉小慈的衣服...因為之前給了學長一百塊美金託他買葉小慈的衣服...
其實我是想要BABYGAP的襪子...結果她竟然說沒有看到...@@



總共買了八件衣服四件褲子...這件褲子是寫四歲的...
不過葉小慈肚子這麼大...我怕到四歲就不能穿了...XDD



還有兩件我很久前幫他買的裙子...是一歲半的...再不穿看起來他肥嘟嘟的肉也要塞不下了...
這個肚子實在是太大了...而且...看起來還是像小男生穿裙子...



不過把拔說很像要去打網球穿的...所以給他拿電蚊拍假裝一下...XDD
馬麻很愛這件裙子...可惜穿不下...所以只能拿來套在頭上...不過就不放相片在這嚇人了...

 

這件也很可愛呢...現在穿剛剛好...葉小慈也很喜歡...我說要換掉他還不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