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2011060623:06
端午節的中午...葉小慈非常的盧小小...
看完松鼠回來幫她沖個澡後...他竟然就怎樣都不肯穿尿布...

搞到我很火大...硬把他抓過來穿尿布...結果他就委屈的大哭向他爸爸撒嬌...
然後明明就很想睡了也不肯讓我抱去吃ㄋㄟㄋㄟ...

下午回去嘉義也是...我們大家要去吃民雄鵝肉...
結果他小姐原本很開心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突然在車上大哭起來...
我很想要把他抓過來教訓一頓...可是車上一大堆他的靠山...
他也很會靠勢...一直要他姑姑抱抱...
阿公還一直很擔心他為什麼哭...阿嬤雖然說不要理他...
可是後來跟我說...他如果在家他不會讓他這樣哭...
會把他抱過來好好跟他說...說到他不哭...
我也想要把他抱過來好好說啊...可是他一直哭掙脫要去給他姑姑抱...
我是要怎麼說...真是讓我超火大的...

還好後來他吃飯都乖乖的...還會自己抓麵麵來吃...
吃完我們去中正大學走走...他也都很開心的自己走...
平常我們帶他出去他都一直要我抱...這天他到是很HIGH的自己走走走...
而且還很三八的去阿嬤的手牽一下...阿公的手又牽一下...在去牽一下姑姑的...
像是在巡迴表演一樣...

就是這個表情...只要他的嘴癟成這樣...就超像阿嬤的...


還是這樣可愛一點...


他一路上都在撿地上的葉子...然後把他扒成小小一塊一塊的...
而且葉小慈很會說台語喔...他會一邊扒一邊說..."北"...

我去便利商店集點換了小熊給他玩...他會把小熊手腳肢解之後拿給我說..."倒"...
我想他以後的台語會比我好很多...



最後來張他和阿嬤姑姑的合照吧...
這小鬼有了阿嬤姑姑就不要媽媽了...






  •   機車大嫂 於 2011-06-09 15:36 1F
  • 唉呀~葉小慈千萬別變壞壞呀
    不然寒暑假就算收伙食費
    舅媽也不敢收留喔

    她們這個年紀最會模仿了
    我懷疑.....
    葉小慈的嘴癟成這樣其是一種"模仿"
    因為就骨架來看我並不覺得她有戽斗啊

    6/26中午我們12:18才到
    所以我還是用你哥的名字定了蓮潭12:30
    如果有其他變動再取消

    晚上我們7:38回台北
  • 版主於 2011-06-09 21:56 回覆
    是還不至於到壞壞啦...想睡的時候又想玩會有一點盧小小...
    而且我懷疑...他有時候根本就是故意氣我的...
    故意欺負我這個媽媽...因為就我的觀察...
    他對別人並不會這麼盧小小...

    嗚...可是他有時候看起來也有一點像我的小戽斗耶...

    OK啦...還是我們熟悉的地方最好了...
    這樣其實也可以陪老爸久一點...要不然光坐車就花很多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