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兒門診

2011061100:04
今天早上帶葉小慈去打五合一...
他沒有很勇敢...還是一樣一到診所門口他就顯露驚慌的神情...
醫生一碰他他就開始啜泣...然後就變成嚎啕大哭了...

而且今天還做了健兒門診...醫生有幫葉小慈檢查疝氣...
因為我現在在幫葉小慈洗澡和換尿布的時候都有教育他...

 
尿尿的地方叫美眉...只有把拔馬麻和阿嬤可以碰...其他人都不可以碰而且要大聲說"不要"...

結果醫生阿姨在檢查的時候...他雖然已經大哭到不行了...
還記得用力掙扎而且有大聲說"不要"...我想我的教育真是很成功...

葉小慈的體重停留在11.6kg...可是還是有在前15%...
可是身高只有80cm...不到50%...所以醫生阿姨說看來他橫的發展比較好...
我心裡想...他也不看看葉小慈的把拔馬麻...這樣的百分比應該算是很正常的了...!
而且還說要十點就要睡覺...可是葉小慈都十一點才睡...
因為阿嬤的夜市人生做到十點半...

然後又問了一些說話行為的發展...然後醫生阿姨說葉小慈的發展很好...
他說已經有兩歲小孩的程度了...我想醫生是因為沒看過阿噗...
阿噗應該算是有三歲小孩的程度了吧...

下午帶葉小慈去文化中心走走...這張很有臭臉MODEL走台步的感覺...
只可惜腿有點粗短... 



還看到一隻很漂亮的鳥喔...可是他一動都不動的...我懷疑他是假的...!!




  •   機車大嫂 於 2011-06-12 14:52 1F
  • 那個鳥叫"夜鷺"

    阿噗真的是熱情奔放又充滿喜感
    跟安比小時候很不一樣
    安比小時候很乖很溫順

    早上餵阿噗吃木瓜
    她吃了一塊後跟我說:"山藥一樣~"
    意思是跟山藥口感一樣吧

    葉小慈的體重好像也停頓了
    阿噗大概維持在12快半年了
    身高也只有83左右
    可是每次看到她粗壯的大腿都覺得好可愛
  • 版主於 2011-06-12 23:23 回覆
    機車舅媽也太博學多聞了吧!! 

    阿噗真的是超厲害的...我自己覺得葉小慈跟安比小時後的個性比較像...

    對啊...他維持在11.5好久了...
    最近餵他甚麼他都不太吃...不好吃還會吐出來...
    我開始有點感受到那種寶寶甚麼都不吃的媽媽的苦惱了...

    還好在阿嬤那有存很多本...我也超愛葉小慈粗壯的大腿的...
    而且他每次吃ㄋㄟㄋㄟ都把腳翹到我身上...
    我就會一直對他的大腿上下其手...
    冰冰涼涼的超好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