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

2011061800:10
天氣越來越熱了...尤其是我現在變成大胖仔馬麻之後...更是怕熱...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那炙熱的太陽...讓人根本不想要走出門...只想要躺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可是葉小慈在...我們一定要陪他去走走玩玩的...
一出去走動...一定就是滿身大汗...所以他一天可以洗二到三次澡...
還好葉小慈很喜歡洗澡...還喜歡幫巧虎洗澡...
可是也因為他太喜歡洗澡了...讓我們很苦惱...

因為每次幫他洗完澡他都要泡很久不肯出去...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想要趕快幫他洗完澡穿好衣服...
可是一直問他要不要起來...他都說不要...
我跟他說: 可是你不起來...馬麻想要出去了耶...
他竟然很開心的跟我揮揮手說掰掰...

後來我們也看開了...反正現在這麼熱...他應該也不會著涼...
乾脆讓他自己泡個夠...把浴室門打開...
我就可以悠閒的躺在床上休息一邊看電視一邊注意他...
偶爾想到就問他: 要不要起來啦...他大部分都說"不要"...
結果他真的說"好"...想要起來的時候...
反而變成馬麻我捨不得了...我就會跟他討價還價...
希望他可以再泡一下...好讓我再多享受一下悠閒自由的時光...

他泡澡的花招很多...還跟我比"來來來"...=.=

舀水幫巧虎洗澡...

像大爺一樣的翹腿...=.=





  •   噗媽 於 2011-06-19 20:27 1F
  • 想當初我趁阿噗泡澡
    去晾三件襯衫
    三件
    而且沒扣扣子

    再回到浴室
    她已站在馬桶前
    用小毛巾撈馬桶的水到身上
    然後笑嘻嘻跟我說:"冰冰水!!"
  • 版主於 2011-06-19 23:17 回覆
    這點葉小慈就還好...
    因為他是膽小鬼...看到甚麼都怕怕...
    而且跟他說不可以的事情...大部分他也算會乖乖聽...
    所以我們還沒有上演過喇馬桶的戲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