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初體驗

2011061922:49
今天我們家因為要清洗水塔...所以從一大早就開始停水...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在假日大家都在家的時候清洗水塔...
在這種酷熱的夏天...沒有水跟沒有電都是一種酷刑...

尤其我們一家人都是胖子...胖子只要稍稍一動就滿身汗全身黏答答的...
所以我們昨天就計畫了今天要去找一家MOTEL全家人一起來泡個澡...

下午葉小慈睡醒之後...我們就帶他出去跑跳...發洩他的精力...
玩得全身髒兮兮之後...我們就要來找一家MOTEL洗澡...
這可是馬麻我MOTEL的初體驗...我們根本就不懂得市價行情...

所以我們先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一問...休息都是三小時...現在假日是880...
咦...原來休息是三小時喔...真奇怪...偷情有需要三小時這麼久喔...

我們再去找一家問問看...哇...這家更恐怖...只剩下一千多和兩千多的房間了...
嗚...我們只是鄉巴佬想開開眼界洗個澡而已耶...謝謝再連絡囉~~
問了第三家...我整個傻眼...在星期日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休息都客滿了...
這...這...大家也太拼命了吧...還是大家都停水呢...

終於第四家問到了價錢是780...感覺還算合理...
進到房間之後...我一整個很興奮...原來這就是MOTEL啊!!

葉小慈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怪怪怕怕的...後來看我很興奮的到處拍照到處翻...他也跟我HIGH起來了...


父女倆一起躺在床上偷懶...
電話遙控器這種東西...是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我們等一下要泡澡的按摩浴缸...我在準備的時候葉小慈一直很興奮得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一直比著浴缸...然後說"阿虎"...因為我跟他說等下要在這和他的巧虎一起洗澡...


後來我跟葉小慈洗完澡泡了大概十分鐘的澡就先起來了...
剩下把拔一個人享受按摩浴缸...我在外面幫葉小慈穿衣服的時候...
突然聽到把拔很興奮的說...這裡的電視有奇怪的頻道耶!!
我就說...那你自己在裡面慢慢享受吧...

不過葉小慈的乾淨維持不到半個小時...因為他馬上就把自己又搞得髒兮兮了...
而且還在這裡很放鬆的大了便...




我跟把拔都覺得這780真是超值...
因為在這裡葉小慈可以自己一個人很興奮的走來走去...
這邊翻翻那邊翻翻...我們都不用理他...
然後我也不需要擔心用得亂七八糟或太髒亂我還要整理...

我們還吃了免費的泡麵和咖啡...算是大家都很盡興囉...


把拔和葉小慈都很開心呢...



馬麻這個鄉巴佬也算是見識到原來這就是MOTEL啊...
其實也沒甚麼嘛...就是一個可以把車子停進來的旅館...
我想...這個應該算是唯一比較特別的東西吧...





  •   A-RU 於 2011-06-19 23:48 1F

  • 上次我們去住台中的
    哇~大概像我們家這麼大
    安比超愛的
    本想住有游泳池的
    可是妳哥怕安比趁我們睡著時偷跑去玩水

    我們今天才說要去台中有游泳池的motel說....
  • 版主於 2011-06-20 22:23 回覆
    我們也一直很想去台中玩耶...
    全台灣我算是對台中最不熟吧...

    不過依這次的經驗...如果住有游泳池的MOTEL...
    我們的開銷會爆炸吧...我住普通的就很滿足了...

    我覺得安比不會去偷玩水...他比較膽小...
    可是阿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