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LAZA

2011071617:39
我覺得這小鬼真的把回來台南當做渡假...
十二點多才睡(而且還是要騎摩托車兜風才睡的)...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一起來就要我們帶他出去玩...
去餵了松鼠吃了早午餐回來想說他應該會想要睡個午覺...
結果竟然精力旺盛的一點都不想要睡...

想說反正都要去找臭拔吃飯...
(臭拔很直接的跟我們說要我們每個星期都回去...他說他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提早出發去高雄夢時代看看OPEN...

這幾天南部都下大雨...還好去的時候下毛毛雨而已...
我們母女都穿著我們新的戰利品喔...

一開始還滿興奮的...可是他真的很膽小...看到甚麼都跟我說怕怕...要我抱抱...
旁邊有活動有人扮成小丑在表演...結果他竟然怕到差點大哭...

他的B1有一個OPEN的廣場...超可愛的...葉小慈還是一直說怕怕...
可是馬麻不太想理他...一直吵著要照相...
雖然把拔一直說我今天穿這樣看起來很胖...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穿甚麼的關係...
就已經是胖子了怎樣穿都胖囉...






還有不同的許願池...不知為何這隻代表考運...@@
小桃代表戀愛運...OPEN代表快樂運...






我們終於在這裡找到OPEN餐廳了...不過當然是沒有進去吃啊...照照相就很開心了...













奶油獅也很可愛...這裡根本就是要把爸爸媽媽的錢騙光的地方!!


AMO算是他少數不會怕的娃娃的...


最後來OPEN的商店買買買...




今天人好多...可能是因為下雨大家都跑來百貨公司了...
抱著他逛了這麼久他才開始比較不害怕...


提著戰利品開新爆走的葉小慈...
不過他對他的OPEN醬玩偶玩沒兩下就沒興趣了...
我倒是還滿愛的啦...




  •   A-RU 於 2011-07-17 21:26 1F
  • 你的戰利品開箱文咧?
    寫來讓人羨慕一下吧!
  • 版主於 2011-07-18 01:37 回覆
    假日有很多日記要寫...
    開箱文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