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媽媽和壞小孩

2011071701:20
台南這個周末都在下雨...令人有點心煩...
或許也是因為心情的關係...令我更加的沒有耐心...

可是我覺得葉小慈已經大了...不應該是用哭哭來為所欲為了...
不過我自己也要檢討就是了...我也沒有甚麼好方法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今天他早上六點就起來了...因為一直下雨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幾點...
以為已經睡很久了...一把他抱到客廳發現才六點...
我整個人的生理和精神就又立刻進入睡眠狀態...
可是葉小慈還是一直如一直如希望我們帶他出去玩...
後來撐起精神帶他出去吃早餐...結果這小鬼甚麼都不肯吃...
真是令我很想扁他一頓...

而且我輕易放棄的個性又在這時出現...有一種再如我乾脆今天把他丟回嘉義給阿嬤好了的想法...
可是又覺得自己這樣很不應該...這本來就應該是我去克服的事情...
怎麼可以自己不想要面對...把他推給阿嬤...又難過他和阿嬤比較好呢...

還好出去回來有睡了兩個小時...這時的我才像是活了起來...

下午還是一直下大雨...我們只好帶他去逛百貨公司...
這次我在車上一直跟他說...
要出去就要自己走走或是坐車車...不可以要抱抱...要抱抱我們就回家抱抱...
這次倒是挺有用的...他就自己乖乖坐車車逛了兩個多小時...

這件現在穿還大了點...穿起來有大人的FU~


晚上的時候在家和他畫畫...他一直要沒有美術細胞的我畫小兔子...
我畫了十隻小兔子吧...後來在他的尿布上也畫了一直小兔子...


我覺得我繪畫的程度應該和安比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