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穿尿布布

2011081900:50
現在的葉小慈很囉唆...有很多自己的意見...
要幫他洗澡換尿布甚麼的他都說不要...
就要想很多把戲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尤其是換尿布...他之前很討厭換尿布...
我好說歹說...還跟他說"只有你小小可以穿尿布布喔...你不穿就沒有人可以穿了耶!"
他就會問我: 阿嗎? 阿公?...
我就說: 不行啊...他們屁股都ㄚ大...穿不下尿布布啊...
然後就一邊說一邊趕快幫他換尿布...就在我自以為得意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的時候...
他竟然問我: 阿噗?...
ㄟ.........對耶...阿噗也可以穿尿布布...所以只有你和阿噗屁股小小可以穿尿布喔...


不過巧虎真的是一個對付小人兒的好幫手...

葉小慈來幫阿虎洗澡好不好...好!
換尿布布好不好...不要!
那你的尿布布給阿虎穿好不好...好!!

所以我們家的阿虎常常要穿葉小慈尿過的尿布...





 


  •   A-RU 於 2011-08-22 13:18 1F
  • 這張看起來葉小慈的睫毛變長了耶
    看來也是恰查某喔

  • 版主於 2011-08-23 00:27 回覆
    哇哈哈...代表我給他塗母奶真得有點用...

    對啊...他很恰啊...你忘了他怎麼拉阿噗的頭髮嗎...
    而且不高興或做他不喜歡的是就會打人...
    我常常被他打到要翻臉...

    我現在大概有點印象以前安比打我我會有甚麼反應了...
    因為你上次說的時候...我有點忘記了...還想說我怎麼可能這樣說...
    結果當我幾次被葉小慈打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會有突然很火的感覺...
    我想我對自己女兒都會了...對安比應該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