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天

2011082000:27
我覺得我可以來寫成大外拍側拍紀錄了...
因為成大是我們家的後花園...而且常常有人來外拍...或是COSPLAY...
可是每次看到的MODEL我都覺得很普通...而且把拔說怎麼都這麼黑...
我想應該是都要在外面跑來跑去所以很黑吧...
不過他們都要擺一些很怪的POSE...這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這個星期六...就在我們高興的餵魚和松鼠的時候...有一團外拍團來到了這個小池塘...
我們原本已經要走了...這時發現把拔並沒有想要離開的感覺...
原來...這是我們這幾次看到的MODEL裡穿得最辣的!! 有大方的露出事業線喔!! 

我假借拍葉小慈的時候也拍了幾張...結果沒想到葉小慈看到這麼多人在照相...
竟然也不肯走了...還一直要我拿相機拍他...我不理他...
他就自己拿相機...鏡頭對自己...還會說"一二三...拍!" 

這個MODEL我跟把拔說素質還不錯...算是漂亮的...
結果他們換位置剛好跟我擦身而過...媽呀...裝也太濃了吧...而且假睫毛超長的...


 中午把拔之前在新竹的同事要來台南開研討會...很難得還有朋友來訪...當然要出來吃吃飯...

而且這個叔叔可是現在當紅的九把刀的高中同學...所以也有參與到現在最紅的電影情節...
以馬麻我這麼八卦的個性當然也有好好的問了一下細節囉...

可是葉小慈從一看到這個叔叔就開始大哭...後來不哭了還是只肯黏在我的身上...
還好在吃飯的時候隔壁有一個長得很像安比小姐姐一直來逗他玩...
有稍稍轉移他的注意力...讓我可以吃吃飯...





  •   機車大嫂 於 2011-08-23 08:34 1F
  • 你這張比那些model都好看

    葉小慈真的很怕生
    不過現在到2歲半她們的認知發展很快
    慢慢跟她講
    她會漸漸理解
    不過專家說怕生是好的
    是一種危機意識

  • 版主於 2011-08-23 14:43 回覆
    哇哈哈哈...機車舅媽嘴也太甜了吧!!

    可是我覺得我的鬼娃娃花子頭有點矬...真想要燙離子燙...
    我還有教葉小慈說:花子"...

    他真的是很怕生...其實他不只怕生...
    他連沒有看過的玩具玩偶都害怕...
    甚麼都跟我說怕怕...又害怕又好奇...
    都一直用斜眼偷瞄...根本就是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