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2011091700:49
上星期叔叔買了新車...所以用新車宅配葉小慈來台南...
叔叔很難得和大家一起吃飯...這天算是除了過年之外全家到齊...
我們去吃了酸菜白肉鍋...我覺得好好吃喔...不過應該只要是火鍋我都愛吧...

葉小慈有沒有長得和阿嬤越來越像啦...尤其是嘴巴的部分...


星期六帶葉小慈去文化中心玩玩...
自從我跟她介紹了小綠人這個朋友之後...他超關心小綠人的...
只要坐車都會一直尋找小綠人...一看到就會很高興的一直比...然後跟我說"人"...
我就會說小綠人跑跑跑啊...他就會說"鞋鞋"..."痛痛"...
意思是小綠人有穿鞋鞋...要不然跑跑跑腳會痛痛...
 

還揮手跟小綠人打招呼說"HELLO~"...

除了這個小綠人朋友之外...他還有另外一個小綠人朋友...
就是安全門標誌的小綠人...逛街或吃飯的時候也是一看到安全門小綠人就超興奮...

他現在很會比"二"了...我想再過不久就可以跟我一起"丫比"自拍了...

葉小慈現在開始有一些他自己的奇怪幽默感...



也開始比較大膽愛玩一點點...真的只有大膽一點點而已...

不過還是很愛觀察偷看別人在做甚麼...這點倒是跟她媽媽很像啦...


因為上星期買了大花頭飾...葉小慈只要看到我的大花頭飾就會說"阿花"...
這個媽媽愛亂教的下場就是自作自受...這星期帶葉小慈去買東西在排隊等結帳的時候...
前面排了一個小姐頭上也帶了一個大花頭飾...結果葉小慈就一直指著那個小姐的頭...
然後很大聲很興奮的跟我說..."阿花"...我不理他還一直說...說了很多次...
害我只好假裝沒事一直跟他說...對對對...馬麻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