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

2011102209:40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不太冷又不太熱...很適合帶葉小慈出去走走...
我一直吵著要找個地方騎腳踏車很久了...
把拔找了好久後來決定去橋頭糖廠...
這個地方我記得以前和安比來過...
那時還沒甚麼整理...不太好玩...
只記得和安比在那裏喝咖啡跑跑跳跳的...
所以心理也沒甚麼期待...反正南部的景點都很難玩...

還沒進去糖廠我們就在外面的市場買了烤香腸吃...
沒想到進去裡面看起來還不錯耶...比較有整頓了...
我們租了一輛協力車...而且葉小慈還可以坐在中間喔...
這樣一輛租一天250...覺得好像不是很貴可是又覺得有點貴...
葉小慈一開始的臉很臭勒...





有很多不同的車種...還有這種的...讓我想到去日本北海道的時候也有騎過這種車...


其實風景一般般...可是騎騎車運動運動很不錯...


再加上這一天又不熱風吹涼涼的...我們騎著車繞了好大一圈...
看到公園就讓葉小慈下來溜溜滑梯...


我們發現橋頭這邊很多豪宅耶...而且旁邊好像有個高雄科技大學...
這些豪宅都是拿來租學生的...



騎車把拔馬麻覺得很有趣...葉小慈坐久了就唉唉叫了...
所以騎累了再下來讓葉小慈盪盪鞦韆...




這裡難得算我覺得好玩下次還會想要再來的南部景點了...
應該是因為有騎車吧...要不然只有走一走其實也是很無聊...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還有一邊的糖廠沒有去...下次再來囉!!



騎腳踏車算是有運動消耗熱量...
不過我們最後還騎到外面的市場吃了魯肉飯和肉羹...
馬上就把消耗的熱量給補充回來了!!
還買了一包菱角回去煮湯...把拔竟然說他都沒有吃過菱角煮湯...
我煮的菱角湯可是大獲好評呢...大家喝光光!! 





  •   機車大嫂 於 2011-10-26 15:53 1F
  • 盪鞦韆那張
    葉小慈的腳上是不是有隻蚊子啊?
  • 版主於 2011-10-26 22:51 回覆
    哈哈...機車舅媽眼睛真利!!
    沒錯!! 就是隻蚊子...
    所以我們照完這張就趕快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