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2011110500:23
實在是太墮落了...很久沒有來寫寫葉小慈的日記了...

這兩個星期回來...都讓我覺得他長大了不少...
他已經可以和我小小聊天了...跟他說話會訝異...
原來他偷偷記起來了這麼多的字彙啊...

有次跟他說到"秘密"...我只是隨口說說...
結果他突然跟我接"基地"...然後說"安安"...
原來他竟然記得安安以前跟他說的"秘密基地"...
然後我就開始瞎掰...我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啊...
他就說"把拔"...我就說把拔有秘密啊...
然後他又說"馬麻"...我就說馬麻也有秘密啊...
接著我就問他...那阿嘟有沒有祕密呢...
他指著頭說想想...然後跟我說"好累!"...
呵...原來"好累"是阿嘟的祕密呢...

在他洗澡的時候也會聽到他拿著阿虎玩偶跟阿虎說...
"阿虎~~沖沖水沖沖水吧!"..."好啊~~"

他現在有個新把戲...
每當我們叫他唱歌跳舞或是做甚麼事情他不想做的時候...
他就會把頭撇到一邊去或是把頭埋起來...
然後跟我們說"害羞害羞嘛"...

他每次回來早上都迫不及待的很早就起床了...
之前他起床都會唉唉哭要我一起起床陪他玩...
他現在似乎已經認命了...他會自己躺躺滾滾...
然後自己下床去找他爸爸...如果找不到他爸爸...
他就會回來問我"把拔?"...然後把我的眼鏡拿給我...
意思就是要我戴起眼鏡起床了...
然後拉我的手跟我說"起來"...

更好笑的是...如果他想要出門去玩...
他會把我的內衣拿來...跟我說...
"ㄋㄟㄋㄟ服...換...包起來..."
還偷拿我的ㄋㄟㄋㄟ服玩...


而且他現在很囉唆...甚麼都要拍...
說她好可愛...他就會說"拍張吧"...


夾髮夾...拍張吧...


踏踏...拍張吧...


穿新鞋鞋...拍張吧...


看他這肚子...他現在已經快13公斤了...
最近又變得愛吃了...我每次看到他肥嫩的大腿...
就覺得完蛋了...以後他的腿一定是和我的一樣粗...






  •   A-RU 於 2011-11-08 12:59 1F
  • 葉小慈貼退燒貼嗎?
    南部有腸病毒要小心喔~
    她臉上好像好多黑青

    那雙新鞋是妳選的嗎?

    對了初二午餐定了嗎?
    還有如果初一晚你們要住四海一家
    12/1早上8點開放定房
  • 版主於 2011-11-08 14:36 回覆
    他這星期我一直覺得他有點燒燒的...還不到發燒的程度...
    可是摸起來有點燙燙的...星期天有點小拉肚子...
    其他都還好...可是送回嘉義...阿嬤說他都好好的...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他臉上有一塊瘀青一大塊到右眼的下眼袋...
    是他自己撞到床頭的...看起來很嚴重...

    新鞋是把拔喜歡的...我也覺得還不錯...
    而且特價...所以就買囉...哈哈...

    我已經訂好雷姐那了...可是包廂說半年前就被訂了...
    所以我一樣是定靠近櫃檯那一桌...
    嗯...那我12/1再來訂四海一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