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

2011110623:41
這個星期葉小慈從星期五晚上回來睡覺的時候就覺得他一直有燒燒的感覺...
有點反反覆覆的...稍微熱熱的並不太嚴重...不過還是令我有點擔心...

可是他的活動力並沒有甚麼影響...不過有時候看起來並不太開心...
我想多少是有一點不舒服吧...所以有給他泡泡熱水澡多喝水...
(說到多喝水...不得不感謝巧虎...因為這一期的巧虎是教要喝水才健康...
現在我只要說阿虎說甚麼...他就會說"喝水...健康"...然後乖乖的喝水...)

不過到了星期日...發現他有一點小拉肚子...
(雖然他之前一天可以給我大四次便...不過大便看起來都很正常...
我想純粹是吃太多...吃的多所以拉的多...)
可是這次的大便竟然是稀稀水水的...而且還是奇怪的綠色...
我知道如果是吃牛奶或母奶的小BABY有時鐵質太多吸收不了...大便會呈現綠色...
可是他已經不是小BABY了...那大便會是綠色肯定就是有甚麼問題...
不過因為他也沒有哭鬧或是不舒服的感覺...我就只有提醒一下阿嬤注意...

今天...我的專業小兒科醫師朋友給了我心頭的疑問解答了...
他說應該是吃到不乾淨或保存不良的食物...有沙門桿菌感染...
臨床有很多小朋友會這樣...有的嚴重的會一直發高燒...會脹氣腸子還會被撐破...
葉小慈應該是很輕微...而且他的抵抗力很好...所以症狀不嚴重...

這時我就開始思考我給葉小慈吃了甚麼...不過因為症狀是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了...
醫生說這種症狀都有潛伏期...所以應該不是我給他吃了不乾淨的...
所以這次也算是上了一課...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這星期六日我們都帶葉小慈去安平玩...
很久沒去了...久久去一下還挺不錯的...

星期六去安平老街逛逛...經過安平古堡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政府辦的不知甚麼的小活動...
結果走過去的時候聽到主持人說"接下來由海莉為我們帶來三首歌......"
把拔還說...是真的海莉還是有人模仿啊...這種小活動怎麼會有這種大咖哩...
(海莉就是之前高雄世運有來表演的紐西蘭女高音...最近有來台灣辦演唱會...
最便宜的票要八百...剛剛看台北的票已經賣光光了呢...)

結果...還真的是海莉哩...我們就在那免費現場聽了三首歌...
聲音真的乾淨又美...好好聽喔...






星期天我們帶他去安平玩沙沙...
那裏有一片人工沙...很多小朋友都在那玩沙...
我覺得那裏設計得很不錯很方便呢...

一開始葉小慈一直在玩水...不過我們想太高興就好...
玩到後來他就開始有水和沙沙的互動了...
(在看葉小慈玩沙的時候...一直想到安比和我們去沙灘一直要怪叔叔提水的事...)



















  •   阿噗媽 於 2011-11-09 18:31 2F
  • 不用給我啦
    怕妳沒用而已
    有用就好
  •   阿噗媽: 於 2011-11-09 16:55 1F
  • 對了
    我要問妳上刺給妳幫寶適的積分卡
    妳有拿去換玩具了嗎?
  • 版主於 2011-11-09 18:20 回覆
    有耶...我已經換了一箱輕鬆穿...
    積分卡都是換輕鬆穿的...
    小熊點數才是換玩具...
    這兩種我都還有剩...
    你有要嗎?  我再拿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