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睡的第一天

2011111719:15
看到阿噗和舅媽的葉小慈很出乎我們意料的...
竟然沒有怕怕而且表現得非常大方...
他最喜歡畫畫...一直拿彩色筆要給阿噗...
跟阿噗說: 阿噗~~畫畫嘛...





後來安比放學回家...葉小慈更是樂不可支...
一整個心花怒放...一直纏著安安完全就不需要我...
中間阿噗累了進去睡覺...我想要叫葉小慈也來睡覺...
沒想到他完全不理我...我躲在房間裡想說他應該會來找我...
沒想到我到是真的睡著了...這小鬼卻跟安比玩得好好的...
這時候就覺得有安比真好!!








安比很開心的拿了拼圖說要和這兩個小鬼一起拼...
安比很認真的拼...這兩個卻在旁邊一直拆...
所以玩拼圖玩到安比翻臉...




不管做甚麼...兩個人都要互相模仿...
一個有...另外一個也要有...


阿噗的車車...阿噗有很大方的借葉小慈騎...
葉小慈很厲害的可以自己坐上車喔...


晚餐是舅媽煮的好吃可樂豬腳...
葉小慈會自己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吃飯呢...
今天一整天都是這麼的美好...可惜的是晚上睡覺的敗筆...
這個小鬼玩到太HIGH不肯睡...一直哭說要出去玩不要睡覺...
哭了十幾分鐘終於累到睡了...沒想到睡沒多久可能是做夢...
要突然爬起來大哭...害媽媽我也不敢出去洗澡...
就臭臭的過了一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