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坐車車

2011111721:36
這星期因為姑姑星期日要訂婚...阿嬤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所以我們星期三晚上就把葉小慈帶回來了...
機不可失...隔天馬上就要衝上去台北找阿噗玩耍...
要不然以媽媽我拖拖拖的個性...
還不知要拖到甚麼時候才能帶葉小慈上台北玩呢...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跟葉小慈在安排明天的行程...
我跟她說要帶他去坐火車...然後我們可以先去買買買...
買糖糖...餅乾和多多...在火車上野餐...
也不知道她聽懂多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隔天很期待的七點就起來了...

我們先坐計程車去台南火車站...坐沙崙支線直接到台南高鐵站...


在等火車的時候葉小慈一直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沙崙支線人很少...葉小慈這邊坐坐那邊跑跑的...
還硬要我在火車上幫他換尿布...




還好最近阿虎的教育很成功...這一路上他都願意和我牽牽手走路...
不再動不動就要我抱抱...要不然以他快13公斤又不肯坐推車的狀態...
我還真有點害怕要我一路上從頭抱到尾...

順利的坐高鐵到了桃園站...沒想到就在我跟她說我們要坐計程車去阿噗家喔...
他就開始大哭...無論我怎麼說...就是一直說怕怕計程車阿北...
可是沒有辦法啊...如果不坐計程車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阿噗家...
只好就讓他哭...他就哭著哭著睡著了...一路上到阿噗家大概睡了15分鐘吧...
今天也就睡了這15分鐘而已...